close

IMG_0700  

一決定結婚日期馬上約一位心儀已久的新祕試妝

第一位新祕幫其他新娘畫的妝都很美,

但幫我畫的還是略濃不適合我,有點小失落,

因為不想畫的很像新娘,希望只是平常的自己就好

當然我放棄了更美的可能,但我更不想賭有可能變醜的機率

所以就決定結婚當天自己化妝了

平常的我

P1090220

這是拍婚紗時自己畫的妝,很喜歡這種素素的感覺,缺點是遠看五官較不立體,

然後每天想到婚禮要自己化妝就覺得壓力很大

IMG_38581  

這段時間我一樣認真學化妝,因為工作的關係,伴娘同事就會編髮了,我不想太複雜的髮型 

伴娘也已經練習了半年,所以婚禮當天髮型就一樣請伴娘處理,十分鐘搞定

 

在婚期前半個月因朋友介紹的關係~我認識了我的新祕-陶俐

氣質清新又溫柔的一位女孩,這時候內心很希望是她幫我化妝的~但日期將近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問

見了兩三次面後陶俐主動跟我說 我婚禮當天她只有晚上有CASE,下午才開始工作,

(因為她很注重品質所以希望不要趕場,一天只接一場)

也因為我只有化單妝,所以她可以幫我畫,問我願不願意,我內心響起"賓果賓果"

當然願意啊!!  馬上說好,開始跟她討論我對新娘妝的想法

只有一個重點~我只是要"精緻的上班妝",像平常的我就好,正面不要看到假睫毛,但眼睛要有神

就醬~~她也辦到了~真的超謝謝她的

 

朋友幫我編髮後我拿飾品問陶俐,她也很認真幫我看,化的妝就是平常的我加強版,我超愛的↓

IMG_0415  

工作時陶俐真的很細心很溫柔很專業,讓我超放心的,一個小時就畫完了,這對新娘來說真的很重要!!

自拍的氣色超好

  

IMG_4536  

完全是平常的我

IMG_1113

 

IMG_4392  

IMG_1243    

中場我自己稍微補一點妝而已,陶俐的遮瑕膏很厲害,IOPE氣墊粉餅也真的好用不脫妝,

底妝一直呈現著光澤感,即使沒用安瓶也沒脫妝,

當然婚禮前最重要的就是"做好保濕",盡量不要亂嘗試沒用過的保養品(有可能變更好也有可能變更壞),

婚前保養品我用"雪花秀"用了三個月以上,膚質穩定不敏感不冒痘痘,這非常重要!!↓

 IMG_1429  

IMG_1761  

  

即使顏面失調時臉看起來還是很OK,代表這個妝真的很適合我~哈哈

IMG_1835    

燈光從頂部下來,也沒影響到視覺效果

 IMG_1845  

 

過了快十個小時眼線都沒暈開,還像剛畫好的一樣!!

 IMG_1888  

 

這是側面,眼神柔和有精神又不誇張

IMG_1942    

以上 真心推薦"陶俐"給喜歡清新氣質新娘妝的女孩

然後我已經開始期待未來拍孕婦寫真時再讓陶妞妞幫我化妝了

陶俐聯絡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rime2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